close

這次聚會

再次顛覆了我對說話的解釋

我一直記得

菲爾平格牧師所說

"說話不是為了溝通  而是為了創造"

因為聚會前 一直在思考

我是在結婚之後才開始會溝通

 

從小都是打壓式的教育

長大了也只是別人說的我同意就ok

不同意就離開

 

結婚之後

不說話也不能

一開始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跟著說

戚氣到只能說:你是鸚鵡啊?

感謝神

因為戚的不放棄

漸漸知道怎麼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尤其進了教會

覺得教導的都很吸引我

所以很喜歡去教會

每次的聚會也都期待能領受很多

 

雖然覺得每次聽道

都覺得有點制式化

仍然專心聽講

但是知道

信心是入門

也就不足為奇了

因為凡事都是要倚靠主耶穌

 

像這次專程從澳洲來台灣的菲爾平格牧師

所傳達的信息

也是鼓勵大家

你不是退縮  縮小的人    而是向前的人

重點有3  7  步驟

3是    相信神   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別人

 7是   渴望--即便是在困難中仍要歡笑

         決定--要看見  因為心懷二意在神裡面得不到東西

         祈求--得不到是因為你沒有堅定的求

         領受--現在看見什麼  未來即成就什麼

         看見--想像造成環境事實

         宣告--語言的目的不在溝通而在創造

         行出來--要跨出去  做一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