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師常說我是傻人有傻福

我只能說  上帝是我的供應者

但是  我也常常用自己的方法

忽略聖靈微小的聲音

 

工作到一個段落了

剛好有一個面試機會 

但是做媽媽的  總是有很多的考量

例如:和小孩的時間有沒有配合

       假日有沒有休息..........等

但是也因為這樣  很多事情我都沒辦法安排

只好禱告詢求神

求神掌管我的生命

如果這次面試沒過

我就專心做志工

如果過了  我就選擇繼續上班

 

履歷表過去  竟然不符合資格

不用面試就被打回票

上帝做事真乾脆

二話不說  一目了然

 

既然這樣  就專心做志工隊長

游走在教會和學校之間

當然也別忘了家庭

 

主啊  這是你帶領我走的路

你要負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